米线儿

无责任翻译:有一个蛋和母鸟的故事

作者:天照

翻译&制图:我我我我

续集漫画:《BABY SHOCKY观察日记》

真人世小红养奶TC的故事,虎子全员,隐天红,隐双波(声震)。

这篇貌似有人翻过,本来不想翻的,最终决定翻的理由有2个:第一是作者推断小红养TC的心路历程,跟我看待TCC擎帝和蓝小飞的关系简直是一样一样的XD。第二是因为之前的翻译,有sha cha KY说以前有人翻过了……所以我就逆反了,别人翻了我禁止翻译还是咋的。

最终就这样了,很有趣的一篇,看在页数这么多的份上鼓励鼓励我吧(✿◕‿◕✿)。


PS刚刚还有进阶版KY精在我下面回帖挑事,遇到这样的一律不理睬并且删帖拉黑一条龙哈,望自尊自爱~😘

评论(28)

热度(990)

  1. 共14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