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线儿

《TRANSFORMERS GO! GO!》杂志连载版第12话(杂志上的第11话就是声波那话,所以不要问我11话去哪了)

漫画:小田ハルカ

原作:みのこ

翻译&嵌字&修图:我我我我我

连载以来汽车人和霸天虎首次大规模的正面战争,场面宏大,惊心动魄,快来一睹为快!

备注:之前的漫画一直都是先连载在杂志上然后稍作修改再发到官网(连载编号也不太一样),作者说从这一话开始杂志版和网络版会是完全不同的内容,所以这期是直接扒的电子杂志的图源(网站不会放这话),清晰度稍微差点。

后面的翻译如果是杂志版也会特别注明哒。


★此汉化仅供试阅,请支持作者原版。不授权任何转载,禁商用和二次上传☆ 

评论(14)

热度(594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